I think boys are shy.
我覺得男生們很害羞。
One boy at my school likes my friend,Jill.
在我的學校有一個男生喜歡我的朋友,Jill.
He looks at her all day. 
他整天都盯著她看。
However,when she smiles at him,he looks away.
雖然如此,當她對他微笑時,他就會往別的地方看。

 註:我建議您把look away(往別處看)
換成pretending not to notice(假裝沒有注意到)感覺比較順噢

 Sometimes, he teases her, but I think he does this because
he wants to talk to her.
有時候,他會逗弄她,但我覺得他這樣做只是想借機跟她說話。

Boys are really strange, aren't they?男生們真奇怪,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iffith52 的頭像
    griffith52

    griffith52

    griffith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